茉慈Mercyᐕ)⁾⁾

It's need to love u not only so deeply,but also love u long.

F**king The Life

我真的好累喔


每天拖着疲惫的身体


胃痛头痛颈椎痛低血糖


过着无力的生活


哪怕遇到的事有多倒霉


心里有多不甘多委屈


猛抽自己两个巴掌


抖擞精神继续奋斗


我不过是想告诉生活:


去你*的生活


我不认输


生活无法消磨我身上的棱角


永远不可能


只是我被迫选择隐藏


开始变得表面温吞好欺


眼神里的凌厉冰霜


永远也戳不塌的脊梁


意味着我的态度


我开始避开锋芒 尽量不与人冲突


但我依旧有自己坚持和热爱的东西


你要是触碰到我的底线


那不好意思


我们玩完


是真正的玩完


永远不可能和好的玩完


我一定会痛骂你一顿


平常你怎么讨厌我无所谓


请不要在我面前议论我爱的事物


我没朋友 也不在乎人之间的关系


撕破脸之类也无关痛痒


评论(1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