茉慈Mercyᐕ)⁾⁾

It's need to love u not only so deeply,but also love u long.
Here With Me - Marshmello/CHVRCHES


也许他在别的方面是个白痴

但我能看到他在舞台上发光的样子

在他擅长的热爱的领域

他是自己的星星自己的王

现在我看到了他

他也变成了我的星星我的信仰

也许他在别的方面一无是处受人唾弃

但他冷静自若指挥全局的时候

我觉得满天星光都落在他一人身上

我爱他认真专注发挥自己潜力的样子

我爱的人可以在多数方面一窍不通

只要有那么一点点让我震撼就足矣

评论(1)

热度(1)